我润了

哥们润了

关于现代炭穿越的那些事(1)

实验学家炭穿越到鬼灭炭里

————————分割线————————

  我叫灶门炭治郎,一个实验学家还很穷,但有一天我正在做实验的时候不知道那个瓜娃子把我精心调制滴材料调换了,然后我的实验室就爆炸了…然后我就穿越到《鬼灭之刃》动漫的主角身上了…emm…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还穷爱磕cp的实验学家啊!为啥这种玄乎的事情能发生在我身上!啊啊!


  炭治郎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是也很快适应了,从三郎爷爷家回去后就看见了这狼狈的场景

  [如果是原来的炭治郎,一定会被吓得不轻吧…]炭治郎立刻把祢豆子背到背上,往山下赶去


  [然后就是富国…不对…叫什么来着?]炭治郎正想着,祢豆子一个大动作,使得炭治郎连祢豆子一起滚下雪山

  祢豆子一个飞扑,扑到炭治郎身上“吼!”

  “祢豆子我是你哥哥啊!我是灶门炭治郎!”炭治郎努力劝说着祢豆子,但还是没用,于是炭治郎就开启了他的精神攻击“祢豆子你不能杀人啊,杀人是犯法的啊喂,犯法了还得赔钱,一赔就要赔好多,祢豆子你想想我们的经济条件,根本赔不起吧,赔不起还要吧啦吧啦……”说着说着炭治郎哭了


  祢豆子愣住了,她从没想过她那坚强的哥哥会哭,然后特别给面子的嗯了一声然后和炭治郎一起哭

  [差不多该来了吧]炭治郎一把抱住祢豆子一个翻身,躲过了攻击,但还是被削掉了辫子


  “你为什么要护着她?”

  “祢豆子是我妹妹”

  “那种东西还能叫妹妹?”说着一只手抓住了祢豆子


  [差不多该攻击了吧]炭治郎微微眯眼,拿起斧头,制造假象…然后…炭治郎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杀了一个柱啊喂!要不是我故意扔偏点他早就死了!


  炭治郎的梦境里

  “啊…很抱歉占用了你的身体”

  “没关系的,正好我也想和家人在一起”炭治郎笑笑,望着旁边正在玩耍的弟弟妹妹

  “祢豆子就拜托你了,炭治郎先生”

  “emm…不要这么相信一个外人趴”

  “不,我闻得到,炭治郎先生身上的味道是温柔的”

  “哈啊…那好吧…”炭治郎站起身,拍拍土,朝后方走去,还露出了一个笑容,众人一愣,是因为他笑得太可怕了嘛?毕竟学了实验专业就没怎么笑过呢

  炭治郎缓缓醒来,看见了待在一旁的祢豆子

  “你醒了?去峡雾山拜访一位叫鳞泷左近次的老者吧,就说是富冈义勇叫你来的”说完便没了影

  

  “emm…”炭治郎看着义勇离去的背影,有些一言难尽


  炭治郎先回家埋葬了家人,然后拍拍祢豆子的头,“今后就多多指教了,祢豆子”祢豆子像是很满意他的做法,使劲往那边蹭





——end

*新坑,多指教🙈💦

评论(15)

热度(682)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