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润了

哥们润了

关于现代炭穿越的那些事(2)

实验学家炭穿越到鬼灭炭里

————————分割线————————

  炭治郎在天亮之前找了个山洞,让祢豆子呆在里面,然后自己编好竹筐

  “祢豆子,能变小吗?变小,进去”炭治郎挥挥手,只见祢豆子以肉眼可见缩成了5.6岁的样子,爬到了竹筐里

  “呦西呦西,祢豆子真乖”炭治郎眯眯眼,摸着祢豆子的头,祢豆子也这蹭蹭,那蹭蹭

  

  [啊…是去峡雾山吧…]

  晚上,炭治郎正在去峡雾山的路上,忽然传来一阵很浓的血腥味

  [害,主角什么的就是麻烦啊…]炭治郎走上去,打开门

  “啧,真恶心”炭治郎一脸嫌弃

  “你说什么?”

  “我说你恶心”

  听完这句话,恶鬼一个猛扑,炭治郎微微眯眼,一个转身躲过去

  [实验学家也不是好惹的哦,想当初我可是剑道部的冠军呢]炭治郎一把斧子就把鬼顶在了树上

  “唔…没有能杀死他的东西呢,那就等太阳出来趴”炭治郎一脸完成了的表情“虽说有点舍不得,实际上我还想把你用来做实验呢”炭治郎露出一个比鬼还恐怖的笑容,让那只鬼浑身一颤

  炭治郎慢慢靠近它,拿出新研制的药剂,注射了一点在它身上

  “3.2.1…彭~”炭治郎睁大眼睛,恶鬼被炸成泥浆了,还有一些血粘在炭治郎脸上“哇呜!原来是这个效果啊!实验可以进一步了偶吼吼”炭治郎笑得灿烂,完全不像刚才那个狠毒的人

  旁边的鳞泷左近次呆住了,然后缓过神来,走了出去

  “您就是鳞泷左近次阁下吧,我早注意到您了哦~”炭治郎还没转身就开口道

。“我叫灶门炭治郎,那是我妹妹灶门祢豆子”炭治郎转过身,笑着说

  “你就是义勇介绍来的吧,炭治郎,我先问你个问题”鳞泷换了一种认真的语气“如果你妹妹吃了人,你会怎么办?”

  “杀了我妹妹然后切腹自尽”炭治郎的语气不输于鳞泷,鳞泷似满意地点了点头“但是我觉得我妹妹不会吃人的”

  “你太自大了”

  “才不是自大,我是有这个决心的”

  “那就让我看看你有没有这个实力吧,跟我来”说我鳞泷就没影了

  “害,要辛苦你了,祢豆子”说我炭治郎有迅速跟上去

  [果然,空气很稀薄,但是学会正确的呼吸就没事了]炭治郎丝毫不在意空气的稀薄,因为实验学家是会拿自己做实验的,他已经尝受到许多次的窒息的感觉了

  下了山,炭治郎汗不流气不喘,继续和鳞泷上山

  “如果你在天亮之前赶下山,我就认同你”说我鳞泷便走了

  “唔…有机关的吧…”炭治郎跑着跑着闻到了陷阱的味道,然后闭上眼睛,默默寻找,这个身体还不是太敏捷,所以受了点小伤,但基本上差不多都是完好无缺

  “我回来了!”炭治郎高昂的声音穿透了小木屋,鳞泷没想到他会这么早回来,即使这么早肯定也会受重伤,但是他好像小看这个孩子了

  “欢迎回来”






——end

*哎嘿嘿,其实实验学家炭实力非常强哎嘿🙈(又一个开挂番)

评论(15)

热度(3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