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润了

哥们润了

关于炭炭穿越事件(完结)

完结撒花…

————————分割线————————

  炭治郎又冲了上去,其余众人随后,但是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唔!噗——”炭治郎吐了一口血,他刚才一个不注意,一根鞭管刺穿了他的腹部

  “炭治郎!!!”众人哀嚎道

  “不要管我!继续攻击!”炭治郎那坚定的声音使所有人都开始了攻击

  炭治郎用呼吸止住血,闭上眼睛,打开通透世界…

  啊…无惨体内的七个心脏和五个大脑…看得到…我看到了!

  炭治郎一个箭步冲上前

  “日之呼吸!拾壹之型!日晕之龙·头舞!”刀上的龙随着炭治郎的舞动快速贯穿了无偿的心脏和大脑

  因为无惨的心脏和大脑都被贯穿了,所以需要时间恢复,趁这个时期,炭治郎马上使用出拾叁之型

  “嘎!马上要天亮了!”鎹鸦的语气明显也有一定的激动

  “快了!就快了啊!”场外的辉利哉眼睛和鼻子里都流着血,“加油啊!灶门炭治郎!决对要做到!”

  无惨身体的整个细胞都在叫嚣着不妙,所以他选择逃跑,无惨变成了巨婴,但是被炭治郎顶到了墙上,其他人纷纷上前一起助推着炭治郎

  “啊啊啊啊啊!!鬼舞辻无惨!去死吧!!”炭治郎睁大眼睛,使出全身的力气和众人一起把无惨顶在墙上



……天亮了

  天亮了…人们却没有为无惨的死亡而感到高兴,激动…而是…


  没错…炭治郎那个少年…死在了那天早上…


  原本快要到天亮的时候…炭治郎忽然把大家都推开…自己被无惨卷了进去…那时…大家的心是崩溃的…

  

  里面各种各样的利器贯穿着炭治郎的身体…但是炭治郎还是使用出全力给无惨来了最后一击…


  “大家…不要哭啊…无惨死了…应该高兴啊…”炭治郎看着痛哭流涕的大家,露出一个软绵绵又自然的笑容


  “真好呢…无惨终于死了…大家不用担心我哦…我只不过是睡一会…就睡一会…”炭治郎这次的表情没有扭曲…大家都坚信…炭治郎一定会醒来的…






几年后——

  “唉?你听说了吗?那位鸣柱大人以前可超爱哭呢!”

  “是吗?”

  “我记得啊,鸣柱大人好像是为了什么人才变成这样的…”

  “啊…兽柱大人好像也是呢,听说兽柱大人以前不穿衣服还带着个野猪头套呢!”

  “不会吧?那么漂亮的兽柱大人会那样?”

  “好像炎柱大人,水柱大人,虫柱大人还有其他柱都是为了同一个人而变成那样的呢!”

  “那到底是什么人物啊?好厉害”

吧啦吧啦……

  旁边善逸走过,把队员们吓了一跳,但善逸却没有责怪他们

  “那是一个,非常,非常,温柔又伟大的人呦…”善逸不禁落泪,耳上的一只日轮耳饰特别明显…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有一个红头发带面具的幽灵…一直在暗中保护、看着他们……






——end

*完结,我哭了😭

评论(63)

热度(32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