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润了

哥们润了

关于炭炭穿越事件(1)

第一次写文哈,不喜勿喷

设定在炭炭成日柱以后25岁shi了然后又穿越在了众柱审判完的时候

不会写文的我瑟瑟发抖🌝💦

————————分割线————————

  啊…我是死了么…也对…开了斑纹的剑士都活不过二十五岁…不过…这样也好…至少祢豆子变回人类了…无惨也死了…只要让祢豆子好好活着就行了…

  好累…睡一会…就睡一会…


————蝶屋

  [早上了么…]炭治郎迷迷糊糊,从蝶屋的病床上坐起来…

  [等等!这里是…蝶屋??!我怎么会在这,我不是死了么??]炭治郎坐起身的时候,下巴隐隐的有些疼痛“嘶…”,[我的手?!缩水了???]炭治郎表示很疑惑

  从门口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阿啦,醒了呢,先不要动哦,你的伤口还没好哦”炭治郎往门口一望[忍小姐…活着的忍小姐]炭治郎抑制着想哭的冲动,开始思考人生[我这是在蝶屋,但是我不是死了吗?emm…是死后的走马灯?还是…我穿越了??]炭治郎恍然大悟,[噢,原来我穿越了…穿越了…等,穿越了?!现在是什么时候?]

  转头一看,啊…原来是中了蜘蛛毒还在睡觉的善逸和无精打采的伊之助,[所以现在是柱审判过后阿…] 炭治郎很快就适应了,“谢谢你,蝴蝶小姐”炭治郎一边说一边露出一个像灿烂的太阳的微笑,再加上阳光特效,特别像一幅画…一幅怎样的画呢…

  忍不由得愣了一下“阿啦~叫我忍小姐就好了,炭治郎”炭治郎觉得这个声音既生疏又熟悉,毕竟他已经好几年没有听到忍小姐的声音了…

  “是!忍小姐!”炭治郎铿锵有力的声音惊醒了旁边缩水了的善逸,善逸用一种生气的目光盯着炭治郎,炭治郎隐隐约约感受到旁边传来的杀气,用一种担心的目光看着善逸“善逸怎么了,没事吧”[炭治郎这个家伙,让人生气不起来啊啊啊啊啊!太犯规了!用那么温柔的声音来蛊惑我咿啊啊啊啊啊]

  “没什么”表面平静,实则内心汹涌波涛,善逸翻了个身,[被善逸讨厌了么qwq]炭治郎浑身散发出一种失望的声音,[才没有讨厌你啦…明明那么温柔…让人讨厌不起来]

————时间转到钢铁塚萤来送剑的时候

  “钢铁塚先生!好久不见!您还好么!啊嘞”炭治郎一边挥手一边向钢铁塚萤问好,却看见钢铁塚萤拿着菜刀,[果然,钢铁塚先生还是老样子阿]炭治郎感叹到,但是现在不是感叹的时候,钢铁塚先生要冲上来了啊啊!炭治郎毕竟已经是柱了,当然速度比之前快多了,“你小子…呼…呼…跑得更快了啊…”钢铁塚萤带着杀气一路追杀炭治郎……

  炭治郎接过新剑,准备试试手感,结果嘛…一握,剑身就燃起了火,“唔啊!钢铁塚先生!怎么回事!?”剑身慢慢变成鲜红带点火红的颜色,钢铁塚萤睁大了眼睛,“变成红色了!!!”炭治郎一松手,又变回了黑色,“你这小子!变强了啊!赫刀都开了!!”钢铁塚萤一边说一边激动地用火男面具的嘴戳着炭治郎

  一旁的善逸和伊之助目瞪口呆,“咿啊啊啊!!!炭治郎你的剑着火了啊啊啊啊啊!!!”善逸一边叫一边扑进炭治郎怀里,“哼!不愧是本大爷的小弟!”无精打采的伊之助这时又充满了力量

  炭治郎的鎹鸦看不下去了,直接飞到总部向主公汇报这件事,主公也没有太吃惊,“啊…那个孩子,是不是能实现我族千年的愿望呢…下次柱合会议让他来一下吧”


*我第一次写,不喜欢可以不看哈,可能是周更蛤

*本文all炭向,突发起来的脑洞,下一章就开始攻略了哎嘿嘿🌝🍵

评论(8)

热度(1218)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